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70-8026559
来信地址:衢州学院行政楼224室
邮政编码:324000
工作职责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审计处各项工作,组织审计人员对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实施审计监督。

2.负责审计处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思想教育、理论研究和业务培训等工作,不断提高部门内部审计业务水平。

3.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制定和落实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4.按照规定程序,审阅并签发有关审计文书。

5.负责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牵头组织审计联席会议。

6.召集和主持部门会议,及时传达学校和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研究处内重大事项和工作问题。

7.积极拓展审计新领域,督促检查审计项目的进度和质量,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监督检查被审计单位的审计结果整改落实情况。

8.向校长和分管校领导汇报审计工作及重大事项,争取学校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负责学校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和相关信息公开工作,接洽政府审计和上级主管部门审计的相关事项,做好与校内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审计环境,推动审计工作稳步发展。

9.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审计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科研经费结题项目审签及审计工作。

2.负责专项资金审计与审计调查工作,配合完成国家和上级审计机关对本单位的审计工作。

3.负责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工作;

4.负责编制部门年度财务预算及财务报销工作。

5.负责学校基建、工程维修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及工程委托审计的各项管理协调工作。

6.负责学校有关基建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

7.研究起草财务收支、经济责任、科研经费等审计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督促检查。

8.负责组织开展审计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活动。

9.负责对学校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中的有关审计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审计科科员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财务收支、经济责任、科研经费、专项经费工程维修等审计工作。

2.协助完成按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组织开展有关事项的审计调查。

3.协助组织开展审计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活动。

4.协助对学校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中的有关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5.负责整理财务收支、经济责任、科研经费、审计调查等审计资料,建立审计档案。

6.协助配合完成国家和上级审计机关对本单位的审计工作。

7.负责审计处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更新有关审计工作信息。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兼职审计员(工程类)岗位职责

1.指导完成修缮工程结算审计工作,并向学校各部门(单位)提供工程类审计咨询服务。

2.协助完成修缮工程结算委托社会审计的督办工作。

3.指导完成基建项目的审计调研工作,配合参与其它审计项目调查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