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友取调研纪检监察、审计、工会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校长郑友取调研纪检监察、审计、工会工作


420日上午,郑友取校长调研纪检监察、审计、工会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纪检监察室、审计处和工会负责人分别介绍汇报了本部门的主要职责、人员情况以及今后发展思路、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郑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就相关部门队伍建设、服务教师、民生工程、监督保障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心安是福,纪检监察、审计、工会工作事关教师切身利益,事关大家的幸福感。一是要着力防范风险。坚持抓好监督执纪、内部审计、内部巡察工作,提前做好体检,强化“治已病、防未病”,坚持防患于未然,扎实推进制度建设,筑牢防火墙。二是要促进凝心聚力。积极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升教师幸福感;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要坚持“有为善治”,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加强对政策制度的学习、专研和把握。(纪检监察室姚美才、审计处姜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