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62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审计处处长吴国泉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专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二是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审计处处长吴国泉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衢州市纪委 衢州市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衢纪通〔20205号文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审计过程中也要时刻关注“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吴国泉结合审计处工作计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对经济责任审计、科研审计、修缮工程审计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提醒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对照自身岗位做好廉政风险隐患排查。

最后,审计处负责人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