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委托第三方派出审计组进驻我校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学校委托第三方派出审计组进驻我校

202057日,学校委托第三方派出4人审计组进驻我校主要开展2019年度换届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审前交流会由审计处处长吴国泉主持,计财处处长王俊斌出席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交流中,吴国泉处长从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科研经费等方面分析了高校可能存在风险点,提出此次审计重点关注学校资金和资产使用的绩效,为推进我校内控制度建设提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审计是遵照我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干部管理规定及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办法精神,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对我校2019年度换届领导干部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开展第三方独立审计,以期通过对被审部门(学院)财务运行的合规、合法、效益进行全面、公正、科学的审计,客观地评价相关中层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防范财经运行风险,更好服务学校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