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联席(扩大)会议

浏览:585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审计联席(扩大)会议。纪委书记方正则、组织部部长吴利平出席会议,审计联席会议单位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正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集中动员视频会精神,明确了迎接经济责任审计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责任分工。审计处对下一步迎接审计检查事项作了重点安排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与会成员就相关审计事项配合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方正则总结了前期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配合工作,对各部门(单位)前期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他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视,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本部门(单位)负责、对领导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有效沟通,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要加强自查自纠,积极配合学校内审工作,对学校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