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暨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浏览:885次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1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暨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胡伟主持,纪委书记方正则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审计工作计划,组织学习了《衢州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衢院〔201637号),重点通报了近三年来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方正则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资产、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落实责任,明确整改工作水平。被审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将整改任务层层落实,并研究提出书面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三是采取措施,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要逐项逐条进行整改,要举一反三,引以为鉴,要统筹安排,把整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胡伟强调,要提高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圆满完成;要落实责任,严格问责,对整改工作不积极、不到位等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